羽婷

找我qq扩列😋

帮忙拆快递结果拆到QQ玩具

  金之前在网上买了一些快递,包括qq玩

具,但忘了拆。周末闲来无事的攻们就拆了快递,然后发现qq玩具。


  /嘉金/瑞金/雷金/安金/帕金/卡金/爵金/



爵金


  期盼已久的过年快到了,金和银爵商量了几天决定先关闭猫馆多休息几天。


  锁好店门后,金还是有些依依不舍地盯着门牌,一旁的银爵注意后,将金拉入怀中,安抚道。


“多休息几天不会有事的。”


  或许有了爱人安抚,金才放下心来,没注意到银爵的手好像放在腰上这件事。


  “对了,银爵等会去小区旁的超市买点菜吧,晚上吃鸡蛋面吧,好久没吃了。”


  开猫馆时,两人都忙来忙去,别说鸡蛋面这种食物了,基本都是忙得只能点外卖了。


  虽然银爵说不可能让金老是吃外卖的,但金也知道两个人都很累,银爵还要做饭,所以每次都阻止银爵要做饭的行动。


  面对金这个想法,银爵很快就答应了下来。


   前往超市时,金翻看手机时,看到短信里有几条取件码,应该是最近忙着关闭猫馆时没注意到吧。


  金就让银爵等会买完菜后正好顺路去领一下吧,他俩都一致都认为是给猫馆买的猫爬架到了。


  平时不怎么做饭,除了一些保质期比较短的菜,其他的菜基本都有了。也没买多久,两人便去拿快递了。


“你先在车上待着,我去拿就好。”

“好。”


  金已经累了一天,来的时候都快睡着了,现在也就靠着窗眯一会。


  输入金买菜时发过来的取件码,快递箱的几个窗口瞬间弹了出来。


  四个快递有三个快递确实都是猫爬架,至于剩下那一个是什么?


  银爵看了看商品信息只有几个字“生活用品”,或许是金买的,银爵倒是没想那么多,拿好就走了。


  将快递放在后座后,银爵坐到驾驶位才发现金已经睡着了,也不忍心将其叫醒,就让金继续睡会。


  路上有些颠簸,金也缓缓醒来了,将车停好后,银爵拿出快递来,金走上前来,帮忙把快递拿出来。


  银爵也正好把那个“生活用品”拿给金。


“金你的快递。”

“嗯?我没买快递啊?这里面是什么东西?”


  见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快递,为了安全,银爵决定先拆开看看。


  轻松地将外包装拆开后,还有一个盒子,但盒子上的图案有些不对劲,这更加让银爵和金疑惑了。


  盒子打开后,有个很奇怪的猫尾,尾根部还带有一个银色东西,配有张说明书。


  等金看清里面东西时,好像记起什么,偷偷后退了几步,支支吾吾道:


“这个好像…是买猫爬架时,随…手拼单买的…我以后是给小猫戴的…”


  银爵没说什么,继续看着说明书,仿佛好像没听到一样。


  说明书倒也没多长,两三分钟银爵就看完了,大概知道了要怎么弄了,在一旁的金还在不断想着该如何再解释一下。


  见银爵还没什么反应,金想开口,却被打断道:


“金,先上楼吧。”


  银爵说着把四个快递都一起拿着了,关好车门就走向电梯处,金在后面连忙跟了上去。


  走进电梯里,银爵按好楼层后,还是没说话,金有些急了,主动凑到银爵旁边。


  这时,银爵仿佛忍不下去了,随意地把快递扔在角落,也不管等会会不会有人,靠近金后将其按在墙上来。


  便其含住金的唇,舌尖伸入温润的口腔,剥夺着里面的空气,金还是不习惯这样的方式,小腿有些发软,如果不是银爵抱着他的腰,就要瘫倒在地。


  “滴.”  他俩所住在的楼层到了,很庆幸这期间没有人来坐电梯。松开口来,过程中金除了感到的一些窒息感,还伴着一丝丝快感来,忍不住环住银爵的脖子。


  银爵没有阻挡,一手托着金,另一种手拿起快递来。


“进屋再继续。”



  这篇系列终于写完了!!差不多已经写了接近6k字了,耗时24天(•‾̑⌣‾̑•)


下篇文有两个选择了,一个是现旧设互动的瑞金文,还有一个是雷金带刀子的文,但结尾是不是BE还没决定,会先写哪个我还在想*╭︎( ˙º˙)╯︎*


先去睡啦

评论(20)

热度(626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